Saturday, July 10, 2010

计划“泡汤”

今天高高兴兴地打包
开开心心的出门
享受完munmun妈妈的厨艺
以为我和她就可以踏上kampar之旅了
从去年的这个假期 到今年的这个假期
我们终于有所行动
打包完毕 计时完毕 通知完毕

突然“the show" 响起
是我的信息
就在我收到信息的同时
所有计划必须暂停延迟

明天我必须出发到johor
冥冥中 还是注定不能逃过我上司的计划
我还是得乖乖的在明天报到
我到现在都还没抱抱我的dear
他还没回来 我明天就要出门了
他还在忙~我好想他
希望他一路平安
希望他来得及给我个拥抱

在此 我要向我kampar的朋友们致歉
他们为了我们的到来 还开始了大扫除
可我的一通信息 他们都失落了
对不起我亲爱的munmun
对不起我让大家难过了
对不起 这架飞机突然间爆发
凶手就是我的公司
帮凶是我
我一定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