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想念 是一种缺氧
胡思乱想 是一种窒息

今天 我想告诉你我的心事
最近的我你 都很忙
没有多少时间去相处
我答应过 会好好的支持你
我不可以忘记
但是你也不要忘记我

我的心事:
最近 我很忙 你也很忙
我们都没时间相处
不管我多忙多累
有个人 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每当这个人的出现
我的嘴角 都会微微的往上弯
不知觉的打从心里笑出来
我很好奇 在我想你的时候
你也会想我吗?
你在干嘛?很忙吗?很累吗?
我好想好想你噢!

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让你除去疲累 充满力量
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只有给与我最大的支持
我为你许下一个愿望
我希望你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
我好爱你 在那一瞬间 我满脑都是你
这是我为你所许下的愿望
我希望明年我可以还愿
感谢主 赐给你的一切

会爱你 也是主赐给我的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