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我需要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我可以信任
一个在我脆弱的时候 让我依靠的人
一个可以永远信赖的
这应该是 寂寞的我吧!
寂寞的心情 是冷 害怕
是一个可以让人做出 失去理智的决定
也是会伤害自己的决定
放弃爱我的人
这就是我该承受的吗?
选择一个人 就必须在难过的时刻 坚强的活
就不能因为难过 而选择对别人的怀抱
我还是适合一个人 我需要一个人
需要变得更坚强
虽然 很难过 但是 这是我的选择
我需要一个人 到遥远的地方 开始新的生活
这大概 还得等到毕业
加油!不要轻易放弃
爸爸今天被海警 捉去了
如果不是我 他应该可以不用那么的辛苦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的向往 让你辛苦了
我会好好的努力 把成绩 事业 做好
不会让你失望
就算我再难过 我也不会轻言放弃
fighting xindy!!
一个人的生活 会比像想象的 来的难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