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他为我的一切

爬了24楼 我们俩实在是有个够geng
lift坏了 他陪我走。。。。。24楼
我都快晕了 对他来说48楼
因为 他得走回下楼才能回家

这个行为 能不能证明什么呢?
除了家人 我真的是第一吗?
看他一步一步地陪我走上来又走回下楼
对于生病的他 一直在咳嗽
看了 我都难过 也觉得自己好小气
可是 我好想好想他可以陪陪我

我有点任性 有点无理取闹 有点小气
可是 他说 这是我
我可以很霸道 可是现在我觉得好惭愧

我有点自私 为了让他陪我 我就发脾气
他就任我闹 任我罚他 我知道他是很想
可是我到底还是会闹脾气 无奈
他一直在为他的事业忙碌
他为了家人 朋友 他在乎的人
而我只会闹他 一点都不成熟

虽然终究 我们还是和好了
可是我还是无法改变我的性格
撒娇 就是我
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