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这个post跟我过的新年一样

什么都迟一步

每38年一次的情人节新年一起过

这也是我和他的第一个情人节

可是在我身边的竟然是他最要好的朋友

不懂的 还以为他好朋友是我的男朋友

没有特别的礼物 没有一段电话

电话是我打的 信息也是我发的

3个星期了 应该快一个月了

我们没有见面 只有电话联系

昨天我从hometown回来 想说我可以见到他

可惜他忙到晚上才回来 我也没能见到他

今天我们也没能见面 他很忙我也有我的忙

我真的在你心里排第一位吗?

如果是真的 那就证明给我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