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安全感 我需要的

最近 有点懒 有点闷 有点静
原因 出于我的懦弱 我的自私
承诺 能让我得到安全感吗?
给于地承诺 是我不敢接受现在的一切
我到底是什么事?
累了吗?突然感受到压力
我可不想脱发 也不想拥有不该出现的痕迹
压力!!压力!!

欲望 是不好的 急于功利 也是不好的
我好想 安安分分 当个学生 当个20 岁的女孩
每天开开心心 学我想学的音乐 虽然 可能没有天分
像中学的时候 每天无忧无虑的 做自己喜欢的事
没有压力 没有烦恼 没有负担 没有承诺
这些没有 随着每一天 慢慢的消失
今天还会想不开 觉得我是不是走错了
可是 我知道不该有这些想法
是因为 最近所发生的吗?
我的内心 还是的无知的小女生
会依赖 会霸道 还学不会体谅 包容
安全感 我已经忘了这是我最想要的
为什么会那么需要呢?
因为 一个人?爱上他? 还是短暂的需要?

伤害 是可以由一个人造成的
伤害自己 我在做着 可是却无法停下来
知道了 还是不能阻止
我好想坦荡荡的做我自己
****B3 My$elf****

5 comments:

书晴 said...

傻婆啊~不要写这种了,会越写越伤心的~
喂~写多一点关于你的生活,还有放多一点照片,
我想看哦~

xin_d.blog said...

my dear..i duno how to upload my pic in blog..dun sad la..i was too lost in my life onli..

书晴 said...

u go photobucket.com upload ur pic,then copy the html code to ur blog.done~

书晴 said...

dun fell lost~~~~la ~~~~

xin_d.blog said...

okok~~i try to..
if i got new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