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需要没有一点的束搏

一点点地牵挂 让我无法思考
一点点地担心 让我喘不过气
我不适合 挂念 也不适合 在乎
我尝试 把自己带离你的生活
我尝试 不把我和你 变成我们
我以为 只要我不找你 你也不会记得我
每当我开始尝试忽略你的存在
你却会无时无刻的联系我
昨晚 我觉得好陌生
可能 我害怕 我们的关系
我们没说什么话
我感受到你的关心
我也感觉到自己的逃避
我没伤害你吧?
可能是因为 他人的问题
让我更加地想逃避
可能是害怕听见你的否认
还是害怕我们之间的关系
为什么我们会让事情发生?
这是 理所当然的吗?
我和你 是理所当然吗?
好多疑问 让我不想去理会
我的坦荡 要是伤害了你
记得用你的拥抱 告诉我
拥抱 让我会感受到你需要我
这可能就是我和你的沟通方式
有些话 不需要多说
我和你 或者是 我们
对我来说 是不同的个体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不干涉 对我们来说 是最好的
在你心里 又是什么感想呢?
从来不问 不代表我不在乎
而是 我不习惯 也不懂得
害怕让你感受到我的心情
害怕你和我一样
我应该给的体谅 无时无刻的包容
一样也不会少 只要你需要
想念 我可能必须接受
可是我会让我不受束搏的生活
********
风 吹着我的脸
飞翔 是我的氧气
********

3 comments:

书晴 said...

==

平民旅客 said...

我看完也快无言了... 我真的真心希望你不要逃避摆在眼前的幸福...

xin_d.blog said...

幸福很短暂。。我不喜欢短暂的事物。。
他还不是理想的那一个。。
尤其是今天我所听到的。。难过。。
可能是假的 可是我觉得 可能时间不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