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原来!

我一直以为 之所以以为
原来都不是那么的一回事

我的过去 让我不容易接受爱情
可我却可以让身边的人 感觉到爱情
可能这就是我的本能吧!

要是没读到我老姐的blog。。
我还是会当作什么事都收得好好的
原来全家人都知道 我把爱情丢了
他们不问 不代表他们不知道
可能现在我所处在的情况 他们也是一清二楚
原来 我的家人可以比卫星还要卫星

姐姐 说:“一天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i think she was right!! i do right now..
shulin 让我把关系搞清楚
可我却一再的退缩
我需要更多的时间 去让自己相信他会是那个对我好的人
我有好多话想对他说 可我却没说出口
我用了“谢谢”
曾经有那么一霎那 让我不自觉地好爱好爱他!!

No comments: